市安全督导组来我区检查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14日,市安全督导组到我区检查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情况,督导组听取了情况汇报,并深入到雅居乐等三个建筑工地进行现场抽查,对发现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汝诚,区安监、建设、交通、水务、供电、国土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近年来,随着我区经济不断发展,大型工程不断增多,深基坑、高大支模、塔吊、施工电梯等高、***和大型设备不断引入和充实我区的建筑施工领域,为**我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效防范较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区建设局对深基坑、高支模等危险性较大分项工程安全方案的编制、审批、论证和执行,对建筑起重机械的备案登记、安装、拆卸、检测、验收、使用、维修保养等**严格按程序管理,至今为止,我区的建设工程还未出现因重大危险源管理疏忽而导致的安全生产事故。

在花都雅居乐107国道B地块在建工地、新街大道祈福房地产有限公司住宅楼在建工地、镜湖路广州宏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小学工程在建工地,检查组分别**检查群塔作业安全生产情况、高支模作业安全生产情况、深基坑安全生产情况。整个检查未发现大的安全管理漏洞,但存在安全资料管理方面一些问题,检查组要求施工单位进行整改,区相关职能部门要及时跟进。检查组对我区开工前查勘阶段落实“**论证”制度、发放施工许可证阶段落实监督交**度、施工过程中落实“**验收”和“现场双确认”制度等管理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区进一步强化管理,**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