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书法院在花都设创作培训基地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在区委宣传部文产办的推动下,近日,花都中懿文化艺术博览城董事长涂祝华与广东书**院长李远东在广东书**会议室签约,标志着广东书**的创作培训基地正式落户中懿文博城。届时,中懿文博城四楼占地一千平方米的场地将举办全国*高水平的书法培训与交流活动。

广东书**于1998年由广东省书法家协会动议筹建,几经论证和设计,由省**出资于2004年6月动工兴建。作为******书**,广东书**甫一出现,即引起了书法界、文艺界以及社会其它各界的密切关注。其富有东方情趣、岭南风味的生态型当代建筑特色以及融展览、创作、研究、教学于一体的多功能格局,使她成为广东的一个文化景观和广东书法家的“大本营”。2007年,广东书**作为书坛瞩目的全国第九届书法篆刻作品展览征稿工作所在地,因此也成为中国书坛的亮点和全球书法家聚焦的地方。

李远东表示,花都区委、区**对书法艺术很重视,在书法艺术方面有很大投入,花都区民间的书法也很有基础,而且无与伦比的空港交通优势更有利于全国各地的书法爱好者共聚一堂,综合考虑各方面的因素,*终决定将创作培训基地设在花都。广东书**的“书法高级研修班”将如期在花都举办,广东书**将聘请全国*顶尖水平的书法老师前往指导,内容包括点评作品、修改作品、临摹示范、创作示范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