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落户花都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18日上午,随着一声喜庆的礼炮声响起,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在我区迎宾路和天贵路交界处又增添了一家支行——浦发银行花都支行。当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何汝诚和区政协副主席汤浩昌,以及浦发银行花都支行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开业典礼。开业典礼上,浦发银行花都支行向花都慈善会捐赠十万元人民币。

浦发银行成立二十年来,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上市公司100强”。今年6月,**三大评级机构之一的标准普尔评级公司授予该行国内同类型股份制银行的*高评级。作为中国金融市场上公司及投资银行领域的佼佼者,浦发银行在国内银行业*个成立了全面整合公司及投资银行业务的服务品牌——“浦发**”,并为企业精心打造了五大领域的金融产品解决方案。近年来,该行还形成了扎根实体经济的“五宝一厂”助力中小微企业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