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投资环境主动服务企业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12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陈家飞到区经贸局调研,了解党风廉政建设及我区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和服务企业情况。

调研中,陈家飞详细了解了万达文化旅游、大运重卡、阿里巴巴菜鸟等重大招商项目*新进展和政企通服务区内企业情况,并针对招商引资过程中遭遇的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要求职能部门提高服务意识、整合职能、简化审批手续,切实改善投资环境。同时就建设统筹区内土地资源平台、提高引资质量提出具体要求。对下一步工作,陈家飞指出,经贸局党委班子要带好头,结合整*庸懒散奢活动,***抓好廉政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以良好的形象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要进一步改进作风,主动服务,积极协助解决企业在入户、入学等方面的实际问题,让***的人才进得来、留得住,增强归属感,更好地服务花都的经济社会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