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掘合作商机日本东信奥罗拉工业考察团到访我区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8日,副区长**政接待了日本东信奥罗拉工业考察团一行,向他们推介了我区的投资环境和汽车产业园区。日本考察团表示,花都有很大的投资潜力和发展空间。区委区府办、区经贸局、区汽车城管委会、相关镇街负责人陪同接待。

据悉,此次日本东信奥罗拉工业考察团来访,主要考察我区的投资环境和工业园区,了解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发展情况,洽谈投资商机。在推介座谈会上,我区向来访客人介绍了花都汽车产业基地的发展概况。经过近十年发展,花都汽车产业基地在全省的汽车产业基地中,实现了总产量**、总产值**、税收贡献**、品牌影响力**,是华南地区**一个产值超千亿元的汽车产业基地。今年前三个季度,产业基地实现工业总产值超800亿元,实现税收超67亿元。未来,花都汽车产业基地将加快推进新能源汽车发展,加快产业基地的转型步伐,积极推动***开发区申报工作,探索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发展的新方向。

**政代表区委区**向日本企业家考察团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当前,花都正在以**化的视野和胸怀,努力推动汽车产业向纵深发展,不断优化完善汽车产业链。欢迎日本企业家前来花都投资置业,区委区**及相关部门将会一如既往为落户企业提供***的服务。

考察团团长荻野明表示,此次考察,实地参观了汽车城以及相关工厂、企业的生产运行情况,从多方面看到花都汽车产业的发展规模,感觉很震撼。这次来花都考察对我们企业的投资发展有很大的参考价值,期待今后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