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消防安全与经济发展放在同等位置

2014-06-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13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树坚带队的广州市人大代表内务司法专业小组到我区视察消防工作,并听取了花都区、从化市的消防工作情况汇报。

市人大代表一行深入我区在建的狮岭消防站工地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工程进展。据悉,在现有2个消防中队的基础上,我区已明确至2015年要完成新建花东、狮岭、雅瑶三个消防站,目前狮岭消防站和花东消防站已完成前期各项手续,进入施工阶段,预计年内能完成建设。

2012年以来,花都区通过加大消防监督工作力度,强化消防执法,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开展消防宣传教育等工作落实,**了全区*灾形势持续平稳。去年以来,全区共投入8千多万元加强消防工作**。同时,大力排查消防隐患,去年全区共排查各类场所2.8万多间(次),整改各类隐患3.1万多处。

随后,市人大代表针对消防站选址、消防设施规划布局、消防队伍配备等问题积极提问,详细了解了目前开展消防工作遇到的难题,并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意见和建议。市人大代表认为,花都区高度重视消防工作,**了实施意见,从五个方面强化消防职责落实,有力推动全区消防****工作。同时强调要把消防安全与经济发展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上,在建设消防站的过程中,规划布局要先行,有关配套要按规定落地,将建议市**加大基层消防经费的投入力度。

花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志生、副区长刘绍棠,从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志平、从化市副市长刘岗,以及市、区相关部门和狮岭镇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