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赏花地图出炉!擦亮花城品牌打造羊城最美花境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羊城春暖花开,城中鲜花锦簇。近日,广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历时两个多月,动员多个部门,推出一本官方版的赏花地图。这也是目前***、*齐全的广州赏花地图。

洛阳有牡丹、武大有樱花,有花城美誉的广州呢?答案是一年四季都有花。为进一步打造广州花城名片、充分展现花城花景风采,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详实**的赏花指引,按照花城绿城建设的工作要求,市林业和园林局绘制了广州赏花图,以方便市民游客“按图索骥”,观赏广州的美丽花景。
赏花图中精选了19个种类、50余个赏花景点,包括陵园西木棉、华农紫荆、流溪香雪、石门红叶等市民熟悉的“花点”。据了解,地图绘制工作从3月开始,市林业和园林局专门成立编写小组,多个处室联动,各区、县园林部门共同支招。经过社会征集、现场拍照和查证筛选,*终定下来这个可谓是史上*全的广州赏花地图。地图中不仅有赏花的时间和地点,还有详尽的交通指引。这份地图绘制成册后,还将在市林业和园林局的网站和微博等多处公布。赏花地点并不局限于市内各大公园,在赏花地图的指引下,市民在马路上、天桥上,或者是校园内,都能发现娇艳的花儿和美景。
这些娇花、美景,凝聚着历代园林人的心血和汗水。亚运蝶变之后,广州迎来新一轮的城貌大焕新。去年年底,《广州市花城绿城水城建设方案》正式公布,方案提出了一系列**建设项目,并制定了建设时间表。根据计划,今年将建成多个岭南花园和儿童公园等“花城”、“绿城”项目。“双园”齐飞,为花城锦上添花。其中岭南花园的建设,立足于突出花城特色、展现岭南自然风貌,打造园林精品的目标。通过岭南花园建设计划,园林部门致力于打造一批既体现传统岭南园林精髓,又富有时代精神,能够集中展现花城风貌的园林精品。目前已有部分岭南花园建成及对外开放,给市民提供了**的赏花点和游玩处。到2016年,花城绿城水城建设工作将基本完成。届时,“公园变花园,花园成名园”,赏花更丰富,配套更完善。
据了解,为擦亮花城品牌,打造羊城*美花境,市林业和园林局和有关单位拟组织羊城*美花境评选和羊城花境摄影比赛,发动广大市民推荐和评选心目中的*美花境,更好地展现花城花开四季、婀娜多姿的城市花园景观。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充实完善现有赏花图,使之更好地展现广州的花境精品、花城风貌,更好地吸引游客、服务市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