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城区楼盘不敌周边楼盘旺两天成交302套一手房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五一”假期广州楼市市场热力瞬间提升。有研究机构3日发布统计数据显示,5月1-2日广州全市合计网签302套一手房,成交套数相比去年同期的222套上涨了36%,而全市一手房均价13681元/平方米,同比去年锐减21%。
银行房贷收紧,很多购房者在观望中,开发商通过多种营销手段吸引买家入市。前期市场热度较高的项目不约而同选择在“五一”发售。数据还显示,排在广州全市一手房成交量前5位的楼盘,分别位于花都、增城、黄埔、南沙等周边区域,市中心无一楼盘可以与之抗衡。
业内人士表示,尽管网签数据实际有滞后性,不能体现即时的市场成交状况,但是不少开发商以价换量促销,确实对楼市成交起到了积极作用。中原地产项目部总经理黄韬表示,“五一”假期市场出现两极分化,一些刚需楼盘现场***盛,但市中心的**楼盘人气则仍不理想,有的楼盘甚至门可罗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