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规划从容谋划推进“三旧”改造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陈建华昨赴国企调研

科学规划从容谋划推进“三旧”改造

昨天上午,市长陈建华前往广州广船**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盐业公司调研企业“三旧”改造项目,了解这两家国企“三旧”改造的意愿和思路,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据了解,为落实省委、省**相关部署,加快推进以“三旧”改造为主要内容的城市更新,广州市四套班子成员计划开展专题调研,深入了解“三旧”改造政策以及项目推进实施中存在的问题。

陈建华一行昨天在广州广船**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盐业公司工作厂区,深入了解、考察了企业“三旧”改造项目的规划、工作目标、建设计划等情况,并就项目所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与项目权属人进行了研究。

陈建华指出,“三旧”改造关系到产业转型升级和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意义重大。市各相关部门、国有企业要科学规划、从容谋划好“三旧”改造项目。要在改造中兼顾公共利益,保留城市印记,融合周边发展,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

市**陈如桂、谢宝怀,市*****周亚伟等参加调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