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雨后水井变“温泉”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大学城南亭村黄氏宗祠旁边的水井。该井直径约半米,旁边是一小块菜地,走近一看,井口不断冒出缕缕白烟。记者从井里打上来半桶水,放入温度计。短短十几秒,温度计度数便从室外气温22℃攀升到近45℃。记者随后用手探了探井水,感觉略微有些发烫,与温泉水相仿。

据南亭村村民黄姨介绍,这口井是二十多年前由她丈夫亲手挖的。9年多前建大学城,他们家拆迁搬到附近,这口井一直没有间断用过,用作洗衣服浇菜。从上月30日暴雨冰雹天气过后,井水就一直维持这个温度;天暗时,还能见到井口冒白烟。“现在我都不敢直接用井水淋菜,怕把菜苗淋熟。”黄姨说。

据了解,这口井内之前装过水泵,但现在水泵已拆掉了,井里什么都没有,黄姨也说不出井水为何突然发热。

广州地震局相关**解释,井水升温往往跟当地地质情况异常有关,但不一定都是地震前兆,事件原因还需待地震局组织**进一步查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