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园区建设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陈建华昨赴白云区钟落潭调研

为落实省**有关指示,昨天上午,广州市市长陈建华赴白云区钟落潭,调研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园区规划建设及管理工作,并主持召开会议,协调解决各入驻院校发展的实际问题。

据悉,经过近10年建设发展,目前在钟落潭高职园区内建成校区并投入使用的院校有5所,另有6所院校已完成立项、选址,正在办理相关用地手续。陈建华一行先后来到园区已建成使用的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察看了解校区建设发展情况。

随后,陈建华在钟落潭镇**主持召开会议。在听取白云区**及11所驻园院校关于当前发展面临问题的发言后,陈建华要求市有关部门及时回应,切实解决问题。他强调,下一步要加快办理新建校区用地等手续,推进高职园区建设发展。要着力解决交通问题,方便师生出行。要做好教职员工**房建设,完善园区配套,建设校内商店、食堂、光纤等基础设施,解决用电、用气、用水等实际问题。陈建华表示,广州市将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建设包括高职院校在内的多层次教育体系。

市*****周亚伟,省**办公厅、省教育厅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