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或迎大到暴雨出门祭祖请注意防雨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此轮强降水从3月28日持续到4月3日出门祭祖请注意防雨
昨天的雷阵雨算是“前菜”,今明两天,“主菜”很快就要端上来了,广州连续两天都可能有大到暴雨,外出的市民请多多注意强降雨的影响。
受偏南暖湿气流影响,昨天早晨广东南部沿海部分市县出现了大雾,珠三角地区出现了小到中阵雨局部大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广州昨天上午出现了雷阵雨,南沙和番禺出现了短时强降水。下午阴天转多云。
气象台预计,受高空槽和较强西南气流影响,今天到明天广东有持续性的明显降水,并伴有8级以上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具体预报是,今天到明天粤北、粤东和珠三角市县有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余市县有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部分市县有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后天广东东部市县有中雨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余市县有阵雨。
广州未来三天雨势都颇大,出门祭祖的市民*好带上雨具。
此**范围强降水过程从3月28日持续到4月3日,影响区域主要是粤北、珠江三角洲、粤西等市县,将出现暴雨局部大暴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