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大厦商铺临封或60天商户获免费法律援助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已有7家商户支持消防整改
新中国大厦商铺临封或60天,涉及租户如何办?昨日,记者从广州市荔湾区有关部门获悉,荔湾区***联合街道邀请法律专业人士现场免费为受影响的经营业户开展法律援助,并推出**指引。至截稿时,已有7户经营业户与经营公司达成支持消防整改统一意见。
据介绍,连日来从7时到23时,岭南街在岭南街综***维稳中心,邀请公安机关、司法部门和受影响经营业户连续召开3场协商座谈会,向40多名经营业户讲解本次新中国大厦部分楼层查封原因、法律依据以及解决途径。至截稿时,已有7户经营业户与经营公司达成支持消防整改统一意见。
新中国大厦一名经营业户小李说:“这次大厦消防整*,对我们确实有一定影响,但与生命安全相比较,我们还是选择后者,我们将积极配合公安消防部门进行整改。”
因为新中国大厦租赁关系较为复杂,经营业户利益诉求较多。为此,荔湾区***联合街道邀请法律专业人士现场免费为受影响的经营业户开展法律援助,讲解法律关系,提供索赔指引,告知经营业户保护自身权益需要的相关材料、损失的估算办法和索赔的方式,*大限度**经营业户利益。
荔湾区***成立法律宣传组、法律服务组、现场调解组三个工作小组具体负责对消防整*工作中出现的矛盾纠纷的预防和化解。
此外,荔湾区司法部门及时编写商户**的法律指引,引导大家按照法律程序依法**。在接待商户过程中,针对商户提出的因消防整*产生的损失如何维护的问题,专门编写了商户**的法律指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