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便衣8年抓贼6.6万将重点打击盗窃医托酒托等诈骗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双*大降便衣将**打击盗窃医托酒托
昨日是广州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成立8周年的日子,广州便衣8年来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6.6万多名,破获案件4.9万多宗。随着两*案件大幅度下降,广州便衣也面临转型,他们将**打击公共场所盗窃、医托酒托等接触性诈骗。
2006年3月16日广州市公安局便衣侦查队伍成立,主要针对群众深恶痛绝的街面“两*一盗”案件。2000多名便衣警察变换着不同的角色,潜伏在公交车站在大街小巷、车站公交,随时给违法犯罪人员予以打击。8年来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6.6万多名,破获案件4.9万多宗,打掉作案团伙6200多个,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折合人民币约1.2亿元。广州便衣为市民所熟知,被誉为新时期“羊城暗哨”。
随着便衣警察多年打击及禁摩,广州“两*”警情连续多年下降。广州便衣去年破获的案件中,两*占10%多一点,已非*突出的案件类型。而盗窃、诈骗等案件近年占比很高,广州便衣面临转型。
便衣支队迟贤副支队长表示,按照“哪类犯罪突出就打击哪类犯罪,哪里*安问题突出就整*哪里”的原则,将警力投放到“*安形势*需要我们”的地方和区域。广州便衣调整为更关注民生热点,**打击公共场所盗窃、接触性诈骗。广州便衣去年已破获多起扮孕妇在医院盗窃财物、医托、酒托等影响较大的案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