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全城多点现“堵”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是三八妇女节,在绵绵细雨中,广州多个交通要道从下午开始,或因小车自燃、或因维修施工、或因商家打折促销和傍晚结束的球赛等相继出现大塞车,不少街坊致电本报反映“堵在路上”。直到20时许,多处拥堵点的交通情况才基本**正常。

拥堵点:天河商圈

时间:

昨日15时许到19时

原因:

“三八”促销与恒大主场球赛

昨日15时许到19时,受天河商圈打折促销加上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中心的主场比赛影响,车流人流猛增,广州大道双方向、体育东路、天河城对出的体育西路、天河路双向、天河北路双向、黄埔大道马场路段东往西方向行车缓慢。

从天河路到上社的司机杨先生说,不到17时30分,天河路的西往东方向已开始交通管制,交警在现场指挥**车分流进入BRT车道,目测现场至少出现长达数公里的车龙。“从体育中心到上社平时只需10多分钟的路程,足足走了40分钟。”

直到20时左右,天河路、黄埔大道、中山大道等路段已经**正常。

拥堵点:工业大道

时间:

昨日下午至21时许

原因:

鹤洞大桥维修及昌岗立交封闭

海珠区同样是到处堵塞。昨**午,由于鹤洞大桥维修及昌岗立交实施封闭,车辆只能绕行桥下,拖慢了整条工业大道的车速。直到昨天21时余,受昌岗立交封闭维修影响,工业大道中经过昌岗立交桥路段依然行车缓慢,不少市民抱怨不已。

据悉,昨天已不是工业大道**天塞成这样,自从3月5日昌岗立交封闭维修以来,每天上下班高峰,工业大道往南往北方向的车龙都排几公里长。有司机不禁哀叹:“周一至七,白天塞、晚上塞、时时塞……”

拥堵点:六二三路、珠江隧道

时间:

昨日18时许

至19时50分许

原因:

小车自燃引发拥堵

昨日18时许,一辆小车自燃事故更是让海珠区内堵车雪上加霜。据悉,广州六二三路内环路B线镇安立交路段往黄沙大道方向发生小车自燃事故,司机安全逃离。接到警情后,交警与消防车*速赶往现场处置。这一突**况随即引发六二三路、珠江隧道堵车,民警冒雨疏导交通,引导车辆绕行。昨日19时50分许,交警部门透露小车自燃事故处理完毕,拖离现场,交通才逐渐**。

有不少车主、网友不解为何阴雨天小车也能自燃。驾龄近20年的老司机李先生坦言,小车自燃一般容易与夏天联系起来,很少有人会想到雨天同样会让小车“上*”。他解释说,汽车的引擎盖内布满各种电子元器件及电线,如果电线外皮老化破损,在雨天潮湿的环境下漏电、短路,也很容易引发明*。所以遇上雨天出行,司机朋友们除了要更加专心放慢速度开车之外,相关的自燃防范工作也要做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