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完善城市规划体系构建大广州发展新格局

2014-06-22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村庄规划编制和“三规合一”等工作
昨日上午,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村庄规划编制及“三规合一”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前一阶段村庄规划编制及“三规合一”工作扎实有效,在创新和完善城市规划体系、优化城市空间布局、盘活存量土地资源等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下一步城市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会议强调,做好村庄规划编制及“三规合一”工作,是广州全面推进新型城市化发展,系统实施政策、规划、平台、产业、生态和民生等“六大工作体系”的重要内容,有利于统筹城乡发展,增强城市综合承载力,推动形成“大广州”发展新格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规划**理念,坚持改革创新,加强村庄规划管理,加快推动“三规合一”落地实施。要抓紧研究制定配套政策法规,开展城乡统筹土地管理制度改革创新试点,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村庄环境整*、旧村改造和农田水利建设,严查严控违法建设,不断提升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为推动城市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支撑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