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佛周边最好吃的姜撞奶保举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姜撞奶是广东珠江三角洲一带汉族传统美食。以姜汁和牛奶为*要原料加工建造而成的一种甜品。味道香醇爽滑,甜中微辣,甜与辣刹时**融合,风味怪异。

炖蛋皇

地址:石基村黄埔古港新村5巷1号

保举来由:

【炖蛋皇】*要出品炖蛋皇、双皮奶、姜撞奶,很多人都是慕名而来,对其出品的姜撞奶也不会错过。

固然这里的**出品是炖蛋,可是姜撞奶也是客人们来这里必点的,口感细腻顺滑,姜味与奶香连系得方才好。

番禺宾馆西点部

地址:市桥镇大败路130号宾馆旁

保举来由:

【番禺宾馆】情况很好,这里的姜撞奶评价很高,姜味和奶味都很足,来这里**不克不及错过。

到古色古香三十几年汗青的番禺宾馆(葡苑西餐厅),吃本地老饕评价*好吃的姜撞奶。水牛奶,撞姜汁,够味!跟大厨基哥学嘢!这家竟然茶餐厅价,抵爆!via @美食达人TATA

永记沙湾甜品

地址:光塔路93号102铺(近海珠中路)

保举来由:

【永记沙湾甜品】这里的姜撞奶一向都是很有名的,姜味不算很浓,和奶香融合得方才好,很不错。

光塔路口的糖水铺,与**津那家毫无瓜葛,比拟之下我是更喜好帮衬这家。姜撞奶、炒奶糊都是招牌,不外前者姜味稍淡,但足够滑漏;后者蛋奶香浓,质地够稠,做得好过文明路某些名店。via@黑色污染

古港奶婆姜撞奶

地址:海珠区琶洲街石基村西堤1号

保举来由:

【奶婆姜撞奶】在这里可以吃到很地道的姜撞奶,出品的姜撞奶很滑很有奶香味,值得保举。

黄埔古港村口丁字路口开了新分店。炖牛初乳系招牌,唔错,可以一试。姜撞奶即点即撞,够滑,易碎,似豆腐花,但姜未够老身,姜味欠奉。就小我而言,反而感觉4蚊一支的便宜酸奶*为现实,一来它系冻的,解渴,二来够稠,够滑,有奶味,饮翻细个吮阔口樽酸奶嘅味道。via@黑色污染

沙湾奶牛皇后

地址:沙湾大冲巷街清水井侧(近留耕堂)

保举来由:

【沙湾奶牛皇后】这里的姜撞奶姜和奶两种味道连系得方才好,价*挺实惠的,情况古朴清爽。

慕名而来公然没让我失望。这里的姜撞奶真的好吃,很浓的姜汁味,奶味也够,不是很甜,还有点姜的小辣,两种味道配得不错,才7元,值得保举,因为是说古镇,情况挺好的。图via@美食达人TATA

金源甜品店

地址:佛山顺德区 大良锦绣路62号

保举来由:

【金源甜品】在顺德挺有口碑的一家甜品老店,出品的姜撞奶口感丝滑,很不错,还有自家手工磨的芝麻糊、核桃糊。

金源甜品店算是一家老店了吧,生意挺好的,要曩昔吃甜品的不要太早,下战书才开铺的,很有个性。姜撞奶的姜汁浓,味道不错,这家能做到奶不散,其他家都是散的,很有特色。图via@黑色污染

南信牛奶甜品**

地址:第十甫路47号(近宝华路)

保举来由:

【南信牛奶甜品**】广州***甜品店,情况古朴风,双皮奶和姜撞奶都很受接待。

广州的***甜品店,出品的姜撞奶姜味浓烈,奶很顺滑,姜汁和奶味融洽的刚好。一起头吃不惯,多吃一口就爱上了那股姜味,吃的人暖暖的。这里的姜撞奶确实很具特色。

沁芳园甜品店(沙湾总店)

地址:沙湾南村大巷涌路85号(文化中间对面)

保举来由:

【沁芳园】沙湾百大哥字号,浓浓的姜味又不会太辣,吃起来有香又甜,进口即化。

番禺***糖水铺,饭点之前过来整碗姜埋奶,间铺无乜客,落单后厨房大婶慢条斯理的热奶、磨姜,撞奶,老例是匙羹置面而不沉。不外姜味甚浓,辣意过分乃至盖了奶味,滑度还可以,吃完毛孔稍稍张开,还蛮舒畅的。via@黑色污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