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哪里有正宗的潮汕烙蚝?羊城正宗潮汕烙蚝保举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看《舌尖2》是否对潮汕烙蚝捋臂张拳?想立马跑到潮汕去一尝潮汕风味的烙蚝(蚝仔煎),但又没时候?嫌太远?食在广州,无所不有,在这里,依然有潮汕正宗烙蚝,步履起来吧。

红头船美食坊(新港西路店)

地址:新港西路17号千禧花圃对面(近怡乐路)

保举来由:

【红头船美食坊】地道甘旨潮汕烙蚝,口感****。

吸引我们前去这家的只能是口胃!很是地道甘旨的潮汕菜。蚝烙很正宗,味道口感很不错。卤水之中,鹅肝*值得保举,掌翼也不错。潮汕牛肉丸也很地道,是从真正的潮汕店进的货~很赞。生腌虾很新颖,可是需要点耐烦哦,因为都是现场鲜剥滴。文@赢新直击广州 图来历于收集

阿弟汕头肉丸店(广园中路店)

地址:广园中路云苑新村云苑直街33号

保举来由:

【阿弟汕头肉丸店(广园中路店)】蛋很香脆,蚝仔很鲜嫩,不得不试的烙蚝。

蚝仔烙值得一试,蚝仔很新颖,听**娘说是他们的青口和生蚝等是直接从潮汕何处运过来的,很新颖!去到那边吃先问下**娘今日有什么海鲜比力好的,**娘保举的菜品都比力好的,新颖用料其实!在这里吃了几年了,哈哈,一向都很好!文@甘旨砖家KING 图来历于收集

潮福轩酒家

地址:先烈南路23号华泰宾馆2楼(近区庄立交)

保举来由:

【潮福轩酒家】高峻上的潮汕酒家,价*稍贵,但出品正宗甘旨,烙蚝**值得一试。

经常来这吃。是我吃过*正宗的潮州菜,潮州的伴侣都说正宗,很有家乡的味道。保举:猪脚冻、(虫可)仔煎~(其他处所吃不到的~~(〉_〈)~~)文@索欣 图来历于收集

六百口宴食府

地址:珠江新城华夏路13号**大厦3-4楼(近花城大道)

保举来由:

【六百口宴食府】人气很高的一家食馆,正宗潮汕菜,真正烙仔蚝。

门面不大里面挺大的,装修得很“老广东”与海外中国城里的中餐馆有的一拼,大堂里人气很旺。日常平凡不怎么有机遇吃潮州菜,出差路过就进来试试鲜,喜好蚝仔烙和卤味拼盘,蚝仔烙味道真的很不错,有机遇再来。文@猫和老鼠2008 图@公共点评

潮皇食府(国贸总店)

地址:林和西路1号广州**商业中间3A楼(近中信广场)

保举来由:

【潮皇食府(国贸总店)】**正宗烙蚝,口感炉*纯青,值得一试。

在广州算比力好的潮州菜馆,装修下足料,虽经多年仍然新的一样。蚝仔烙整到炉*纯青,口感**,可弄成点心式。水晶包,很有特色,小小的,外面一层透明的“皮”,里面是蛋黄或芋泥,很香。办事员办事很是殷勤,并且手艺娴熟。via@潮皇食府

迈姨潮州餐厅

地址:麓湖路5号岭南大厦泊车场内

保举来由:

【迈姨潮汕餐厅】烙蚝很香脆,蚝仔很新颖,固然情况荒僻,但大受街坊接待。

一间深居于居民区内正宗潮州餐厅。代价很实惠,所以日日座无虚席。蚝仔煎蛋,很新颖,很香口;牛丸汤爽而弹口,必试;炒薄壳很大一盘,肉质丰厚;蚝仔粥的蚝份量多,粥很鲜甜。情况荒僻,但风味实足,人均40。文@我的潮汕 图@POCO

金成潮州酒楼(客村总店)

地址:广州大道南客村立交桥旁(近广东教育学院西门)

保举来由:

【金成潮州酒楼(客村总店)】不仅烙蚝味道很赞,蚝仔新颖,并且这里的潮州菜都很是甘旨,正宗风味。

潮州菜做得简直正宗,尤其是蚝烙分量很大,蚝仔平滑鲜美,别有风味。卤水拼盘,几乎次次都点;普宁炸豆腐外皮清脆,里面柔滑可口,蘸上醋,甘旨绝伦;情况也挺好,总体来说对得起这个价*。文@深海_浪 图来历于收集

潮膳美食店

地址:江南西紫丹大街65号嘉银华庭地下

保举来由:

【潮膳美食店】平、靓、正!正宗潮汕烙蚝!又香又脆,分量挺足哦。

广州少有的平靓正潮汕餐厅,人均只要38哦~好抵!蚝烙,都系20蚊一份,薄薄脆脆,蚝放的良多,味道很不错。牛筋丸。有10蚊同20蚊。情况都系一般大排档程度,但系**娘办事好唔错,很贴心建议话两小我食三个菜就够啦~。文@Fashion图集 图来历于收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