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人吃不起茶叶蛋!茶叶蛋成网友炫富神器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台湾一档电视节目播出后激发热议,受访公众坦言瞧不起大陆同胞,“大陆人民吃不起茶叶蛋”、“大陆产妇不坐月子”、“台湾人在深圳*车站吃泡面引起围观”等谈吐被翻出。随后,网民纷纷奋勇反击,晒出本身吃茶叶蛋的炫富照加以讥讽,底子停不下来。

“亲爱的,你愿意嫁给我吗?”

评:叶蛋**远,一颗永传播!

“良多通俗人,大要平生都难以见到茶叶蛋剥壳今后是什么样子,今天我给你们看一看,比及老了今后,也有给孩子们纪念过往的谈资。”

评:等老了,八**寿上,能吃上个茶叶蛋,就今生无憾了。

“我连#茶叶蛋#的味道都没闻过,十分恋慕可以吃的起茶叶蛋的台湾人。像我这种只有趁爸妈睡着才能摸摸家里仅有的两个传家蛋的大陆人真的好自卑。不说了,要去擦清洁蛋壳上的指纹,明天被发现摸过蛋会被吊起来打。”

评:吃过茶叶蛋的**请告诉我茶叶蛋是什么味道,在线等,挺急的!

@G-T-雅雅雅雅雅:又到晚饭时候、哀痛哀痛好想吃一个#茶叶蛋#、可是我家好穷、茶叶蛋那种高峻上的工具、我是吃不起的了、拜拜拜拜今后我想找个随时能让我吃上茶叶蛋的老公、那样的日子必定相当幸福吧、悲伤唉、不说了、洗衣机里的菜洗好了、炒菜去……

评:丈母娘新尺度。有茶叶蛋判断嫁了!

@问她-:今晚大出血终于忍泪买了我求之不得都只能在*车站围观和在别人家电视里看见的泡面和鸡蛋固然不是茶叶蛋,究竟结果是我留着娶媳妇的积储,但愿我妈知道后能原谅我!

评:十恶不赦!!你这么糟践妻子本你家里知道吗!

@不撑伞的Rainy_day:今天早上有个汉子捧出四个茶叶蛋向我求婚 ,想想前些天另一个汉子拿了三克拉让我嫁给他,我毅然选择了能给我幸福的人,能买的起茶叶蛋的人还怕买不起钻戒吗?!不说了,去领证!!

评:赶上有茶叶蛋的人你就嫁了吧!

@浪漫墙头草:昨天同窗聚会,喝了点酒,**就各类揄扬本身混的如何如何。轮到我的时辰我各类低调各类内敛说:“算了吧,我混得不咋地就不说了”。同窗们不依不饶,其实没法子,我只好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茶叶蛋表白我的身家,然后……我成了聚会的主角,同窗们都问我是若何发家致富的,真不应如许炫富的*。

评:我决议买一堆茶叶蛋送给多年不见的老同窗,没事,不要打动哭,从小就是这么风雅!

@流民君:看到满天满地的茶叶蛋梗,其实不由得送上两张图。在2800多年前潇洒自如吃着鸡蛋的**们,吃一个放一个,趁便攒一坛子留给后人围观。何为低调奢华有内在?这些比大大都民族、国度的降生汗青还长的蛋蛋们笑而不语。你们有**自由,我们有西周鸡蛋。

评:真**!不说鸡蛋了,光是这罐子都能买几个岛了吧?

@****神猫:今天出门看见有卖切糕的,就买了一块,成果那逼说要三万,**,有这么欺负人的吗,没法子我把早餐买的茶叶蛋递给他,他哆嗦地接过茶叶蛋说『年老,我找不开啊,要**给你切几斤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