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首个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周活动启动公益联盟成立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联盟成立
7大专场活动益未成年人:
优惠商家专场、爱眼专场、护牙专场、普法专场、文化素养专场、心理健康专场、特殊群体专场
昨天,2014年“广州市*个未成年人保护宣传周”系列活动在黄埔区青少年宫正式启动。从昨日起至5月31日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广州市将举办优惠商家、爱眼、护牙、心理健康、特殊群体、普法等七大专场场活动。

据悉,此次宣传周系列活动中,包括公、检、法、司、教育等在内的22个党政部门,致力于服务青少年普法宣传、心理健康、青春期教育、身心健康的50多家社会组织,以及包括百货、餐饮、眼镜、文具、电器等在内的30多个商家2000多个门店一同加入到广州市未成年人保护公益联盟中,**针对未成年人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定制特色服务与专属优惠。
昨日,团黄埔区委、黄埔区文明办联合推出“托举哥”教你读——《广州市未成年人保************。读本以黄埔原创的动漫形象“波罗鸡”和它的小伙伴们为主角,以四格漫画的形式讲述了40个生动有趣的小故事,将《广州市未成年人保护规定》中关于未成年人防性侵教育、心理辅导、健康档案、整容等备受关注的内容予以精彩呈现。
黄埔区委副书记孙湘介绍,该读本将走进黄埔区两所“七彩小屋”试点学校,与同学们正式见面,并逐步覆盖到全区所有外来工子弟学校。下一步,团区委等部门还将围绕消防安全、文明礼仪、应急救援、青春期教育、自护教育等内容推出系列漫画。
专业律师将开展
近千场宣讲活动
据悉,新成立的广州市未成年人保护普法志愿服务队将广泛招募法律**、专业律师等参与到未成年人保护普法宣传工作中,开展近千场“未成年人保**学堂”宣讲活动,通过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等形式普及未成人保护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