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广州小吃就来这里吧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广州的吃在全都城是出了名的。曾有句话说:生在苏杭,死在柳州,吃在广州。广州是以吃*为出名。曾经有人如许形容广州人吃的:天上飞的,地上爬,海里游的,只如果背朝天就能吃的。

广州有句话,叫吃在西关。西关人家”开业之初就把它定位为汇集传统西关小吃小菜的“食街”,“五**大排档”(办事、装修像**,收费像大排档)。现在一进“西关人家”,处处布满着旧时西关的情调:趟栏门、青砖、红木方桌、红木长条凳、屏风、花雕大窗、大红灯笼、大红绸花、水泥做成的“大榕树”,还有那身着旗袍款款而来的“西关蜜斯”,让人惊奇光阴是否倒流到旧时的广州。

别的,吃分歧的广州美食也要到分歧的处所,广州可是个美食大汇聚的处所。

上下九路:油炸米面食物:油条、咸煎饼、笑口栆、牛利酥、脆麻花、大几煎等。

西濠二马路:粥品——及第粥、艇仔粥、明*白粥、牛肉粥、猪肝瘦肉粥、鱼头粥、水蛇粥、腐竹白果粥。粉面——云吞、沙河粉、猪肠粉、桂置追、面条等。

长堤路:糕点——松糕、马蹄糕、罗卜糕、芋头糕。

北京路:甜品——双皮奶、姜撞奶、芝麻糊、花生糊、红豆沙、龟苓膏冰糖雪耳、冰糖莲子百合等。

泛博路(岭南花市内):粽子——枧水粽、咸肉粽、*腿粽、裹蒸粽等。

洪德路:甜品——双皮奶、姜撞奶、芝麻糊、花生糊、红豆沙、龟苓膏冰糖雪耳、冰糖莲子百合等。

江南西路:东莞厚街濑粉、混账(酱)粉、江南参皇鸡、仁信双皮奶、天山豆乳等。

淘金路:西式餐厅、湘菜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