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吃小龙虾去哪里?吃新颖小龙虾好去向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一袭红袍平世界,两支大钳定乾坤”说的就是小龙虾。宵夜时刻,来一盘艳光四射的小龙虾,轻剥细品,鲜香诱人,余味悠长,谁能抵当?

盱眙程大龙虾

地址:棠下科新路骏景食街105号(棠下肯德基对面)

保举来由:

【盱眙程大龙虾】初夏小龙虾新服法·~

夏季小龙虾新滋味!5月后是小龙虾大量上市时,肉质*为嫩滑,其虾膏呈半流质,甘香软滑。除香辣和十三香外,店家又插手冰镇、红烧等元素!此时*好做法是用龙虾油来红烧,名为**虾。即点即制,新颖招式,新颖服法。!via@新浪广东美食

周大龙虾蟹**

地址:宝业路39号

保举来由:

【周大龙小龙虾】曾几度被各路美食家和网友追捧,成为广州*为正宗小龙虾店,各类风光史已无须再次介绍,门客们早已熟悉不外。

这里号称是广州*好的小龙虾餐厅。简直,这里的龙虾个头挺大,据介绍这里都是选用洪泽湖的**小龙虾,个头大且肉多,几乎每只都有虾黄,令人喜出望外!蒜**水煮龙虾是把小龙虾用水煮鱼的体例烹制,配以冶味的蒜蓉,非论小龙虾或者鱼肉都长短常鲜嫩。

红鼎天川菜龙虾城(河汉店)

地址:黄埔大道西105-2号

保举来由:

【红鼎天龙虾城】一大盘红彤彤、油亮亮的小龙虾冒着热气上来那刻,色香味俱全,那又红又肥的嫩肉令人不由得要“脱手动脚”,而那又辣又香的口胃令你垂涎三尺。

**称得上是名符其实,本色名归的八大哥字号“红鼎天龙虾城”,拥有全城并世**的**王中王龙虾,其品质和价*贵却始终立于不败之地。图片作者:苹果

珍姐美食

地址:员村二横路42号之五(近员村地铁B出口)

保举来由:

【珍姐美食】来自江苏地域的小龙虾~

必试招牌菜十三香小龙虾、蒜蓉**虾等,用料出品及卫生均有包管。选用江苏盱眙地域的小龙虾,沿用本地的十三香建造配方,无法招架她迷人的香味~~~ 清水煮小龙虾,美味****,一阵阵龙虾鲜嫩香味扑鼻而来~~~

阿强酸菜鱼(石牌村店)

地址:石牌东路111号(近中山大道岗顶)

保举来由:

【阿强酸菜鱼】备受吃货追捧。

香辣小龙虾确实够味够香,却很鲜嫩很鲜甜。图@玉醉儿2012

大官正锅

地址:珠江新城华成路2号名悦大厦108-109号1楼(近南天灯饰城)

保举来由:

【大官正锅】麻辣劲暖锅,小龙虾不错~

宵夜都去打边炉!珠江新城四周可贵有一处宵夜好去向。小龙虾我都系**次食,唔错唔错! 呢度消费人均80摆布~

辣8小龙虾

地址:六运二街19号(近黄振龙)

保举来由:

【辣8小龙虾】有小龙虾、蟹等甘旨~

小龙虾味道不错,够辣!也许不是季候,没有虾膏。香辣蟹挺大的,螃蟹都有蟹膏。香辣山坑螺和手工饺子还好。这里得益处时每样工具都是小小份的,可以一次试几样。即磨豆乳也保举,香浓。气候冷了,辣到撕撕声,好爽…地址在六运二街19号(近黄振龙),体育西地铁B出口。via@bg7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