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现代汽车大学生营销创意大赛落地广州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9月20日,以“NewThinking.NewPossibilities.创新思启新境”为主题的“2011第二届现代汽车大学生营销创意大赛”宣讲会在中山大学东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宣讲会不仅吸引了众多中山大学的学子参加,还引来了周边各大高校大学生的关注,“NewThinking”成为本次宣讲会的主旋律。

本届大赛由现代(中国)和北京现代联合主办,将在北、东、南三大赛区同时开展,为期3个月,覆盖全国千所高校,力邀**评委倾力参与,奖项设置更具诱惑力。宣讲会上,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长白孝钦和中山大学管理学博士副教授刘光友把营销创意大赛北京启动会的大旗,亲手传递给中山大学本届参赛大学生代表。

在汽车行业高速发展的今天,人们需要更有前瞻性的品牌为他们拓展更多的需求。作为世界前五大汽车品牌,现代汽车推出**品牌口号“NewThinking.NewPossibilities.”,表达了以**的思维角度去思考消费者需求,不但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去满足现在的需求,更多是给他们带来一种对于汽车和生活****的**体验。在中国市场致力于形成高品位的、睿智创新的、****的企业形象。

会后,现代(中国)及北京现代负责人向媒体表示:“现代(中国)和北京现代一直将履行人才培养作为企业的重要社会责任,特别是针对年轻人的培养尤为重视。中国大学生思想活跃,追求理想,勇于实践,相信他们在本届大赛一定可以更加精彩地诠释我们企业的品牌口号‘NewThinking.NewPossibilities.’。“

本次大赛融入了品牌、产品和车主一系列课题,大学生可以选取网络营销、体育营销、娱乐营销等公众接受的营销方式。并且大赛鼓励大学生采用包括音乐、动漫、视频等**手段参与大赛,处处体现本届大赛的NewThinking。

现代(中国)和北京现代通过举办营销创意大赛,不仅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创意舞台,帮助大学生将创意转化为实践,迈上成功的营销之路。同时还为培养年轻人的创新思维,促进**年轻人的交流与沟通,搭建了一个**化的交流平台。让我们期待本次韩国“MarketingCampGlobal”再聚*。

大赛背景:

“2011第二届现代汽车大学生营销创意大赛”,由现代(中国)和北京现代联合主办,面向全国大学生,公开征集选拔**的营销创意方案。本次营销创意大赛于9月1日起全国范围内接受报名,10月16日全国截止报名;10月底官网公布入围120强;11月初官网公布初赛入围30强;选手经过作品深化,将于11月中旬在北、东、南三大赛区进行区域复赛,产生12强选手赴京接受专业培训,并参加*后角逐。*终获胜团队除获得*高30000元的学费奖励之外,前六名团队还有机会赴韩国进行**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