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赠高雄两只珍稀白老虎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两只来自广州的**白老虎将落户台湾高雄市。昨天上午,广州市向台湾高雄市赠送一对**白老虎的启运仪式在长隆香江野生动物世界举行,启运仪式由广州市人民**台湾事务办公室和香江野生动物世界联合举办,市委常委、**部部长丁红都,市政协副主席李勤德、苏志刚等出席。

据悉,这两只小白虎价值6万美元,一雄一雌,雄虎叫“昭海”,雌虎叫“欢乐”,其中“昭海”出生于2006年11月24日,“欢乐”出生于2006年12月24日。昨天,他们由专人护送,从广州启运,再经深圳机场搭乘飞机抵达高雄。这对白老虎的新家将安在高雄市寿山动物园。(记者王飞、崔宁宁、余琴通讯员戴群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