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美食挑战你的胃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柬埔寨位于中南半岛南部。东部和东南部同越南交界,北部与老挝交壤,西部和西北部与泰国邻接,西南濒临暹罗湾。属热带季风天气,年均气温为24℃。

柬埔寨人以大米为主食,他们因多信仰释教,忌杀生,所以不大食动物肉,而喜食素菜,但逢年过节,他们的餐桌上仍是有鱼有肉,菜肴十分丰硕。他们偏心辣、甜、酸的味道,辣椒、葱、姜、大蒜是不成贫乏的调料。他们很赏识中国的广东菜和云南菜。喝酒较遍及,生果亦可作下酒物。他们饭后有漱口的习惯。 每一个去过柬埔寨的旅客城市讲述柬埔寨让人馋涎欲滴而又毛骨悚然的美食诱惑。

不熟悉的生果,买的时辰,人家还会给一袋盐面,说是要放在一路吃,吃了一个,味道其实太涩了。

(图)这种像豆角的生果也很青涩。

本地的大排档,**把毯子铺在地上,一边吃,一边聊。

图)像肯德基吗?

每张地毯上都有免费的番茄酱,虾酱,酱油

(图)还有椒盐排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