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称接管美方对空难查询拜访成果 进行道歉(图)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6月25日电 据韩联社25日动静,美国在听证会上颁布发表韩亚空难的*要原因是飞翔员操作不妥,韩亚航空公司暗示接管查询拜访成果,对此“深感责任重大并致以歉意”。

美国国度运输平安委员会NTSB官员24日在华盛顿进行听证会并发布了韩亚空难查询拜访陈述,认为出事航班飞翔员对飞机的主动飞翔系统过度依靠,导致飞机在下降时飞得过低,速渡过慢,这是变乱的*要原因。

韩亚航空公司暗示接管有关飞翔员过失导致飞机出事的查询拜访成果,公司对此负有责任。韩亚航空方面称,公司在曩昔一年里增强了对员工的练习,此后将尽*大尽力晋升平安程度。

韩亚航空曾在本年3月提交的陈述中认可,固然飞翔员具有丰硕的飞翔经验,但他们有可能在下降时没有恰当节制飞翔速度。

2013年7月6日11时23分摆布,韩亚214航班波音777客机在旧金山**机场下降时发生不测,造成3名中国女高中存亡亡,180余人受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