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汕头潮阳启动引韩供水工程 惠及300万群众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汕头6月26日电26日广东汕头潮阳区进行引韩供水工程启动。该工程是近年汕头潮阳“**民生工程”的**项目,总投资3.03亿元,建成后将惠及汕头潮阳、潮南两区300万多群众。

汕头潮阳和潮南区是水源性、水质性缺水地域,今朝制水供水能力严重不足。引韩供水工程是一项跨流域引水工程,建成后近期可以改善汕头潮阳城区和榕江片区群众用水质量,远期延长向汕头潮阳练江片区和潮南区供水,届时将较好的解决本地“饮水难”问题。

据悉,此次引韩供水工程将扶植礐石加压泵站324国道至潮阳引韩加压泵站连通管、榕江片区输水骨干管,**潮阳城区给水管网、扶植输水管道总长度50公里,以及扩建礐石加压泵站、潮阳引韩加压泵站。

汕头潮阳区委书记陈新造称,引韩供水工程是广东省从底子上解决汕头潮阳、潮南两区群众“饮水难”问题的一项重大民气工程。该项目开工是175万潮阳人民期盼已久的喜事。但愿工程扶植有关部分攻坚克难,齐心合力完成工程扶植使命。

汕头潮阳区是一个有着1600多年汗青的粤东古邑。引韩供水工程自1997年立项至今,历时多年未能建成阐扬效益,今朝,潮阳区从改善和成长民生的现实出发,霸占工程扶植的重重坚苦,推进解决办事群众“*后一公里”问题,促使工程顺遂开工扶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