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仕仁被爆稀有名女友人 伴侣:多次汇款到沪深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6月27日电 据香港《文报告请示》报道,香港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涉贪污案昨在高院续讯,案中被告关雄生的生意伙伴*月明续作供,他在接管辩方查问时,“大爆”许仕仁于2009年或2010年间,先后多次要求他把合共300万金*汇给上海和深圳的数名女***,而许仕仁每次都把支票交给他,然后由他将现款透过汇款公司,直接汇款给有关女***的账户内,初时他不熟悉该些女子,后来与许仕仁饭局中结识了该些女子。

*月明强调本身与许仕仁是了解20多年的好伴侣,他基于友情以及那时许仕仁作为政务司司长的身份,他深信许仕仁毫不会做出违法行为,所以当许要求他协助汇款,他从没有盘问起因,亦没有追问收款人与许之间的关系,更没有探讨该笔合共300万港元的来历。

*月明称群策成长仍未偿还许贷款

*月明称许仕仁与他及关雄生别离熟悉了数十年,许仕仁于2008年及2010年先后假贷250万元给他们成立的群策成长有限公司,不单没有立下借券或任何文件记载,许仕仁亦没有收取分毫贷款利*,彼此口头和谈待群策成长*得利润后才了偿欠款,事实上至今公司仍没有偿还许仕仁的250万元贷款。

*月明称2005年关雄生、李慧忠及他成立群策成长有限公司,*要出产“酒筲箕”产物,关雄生及李慧忠各注资共700万元,而他却没有投放金*,只是负责公司行政营运及宣传营业工作。其间关雄生亦有以公司董事身份贷款给公司,关那时只是开出支票存入公司户口内,没有立下借券证实文件,故公司没有任何记实,**纯属口头和谈。

直至2006年末或2007年头,公司出产的“酒筲箕”获好评,他们再成立群策企业有限公司,筹算把产物打入国内市场,其间关雄生亦暗里成立群力企业有限公司,专责把产物拓展往欧美市场,他与李后期才知悉事务。*强调他及李*初知道关雄生暗里成立公司,又将酒筲箕产物更名打入欧美市场时,他俩都感应“不高兴”,后来两边和谈除了香港,澳门及内地外,允许关雄生把产物开辟至其他北美国度,据他所知关雄生的群力企业亦拓展其他女性健康产物。

关雄生亦令公司秘书协助向新加坡本地申请健康产物进口派司,*月明从辩方呈交的公司电邮中确定公司秘书曾与新加坡的TommyKow就申领进口派司有电邮往来。*指关雄生更一度想将产物Sober打入英国、意大利等地。他忆述2007年头关的伴侣更和他们洽商想合作将产物推广至西班牙、葡萄牙及委内瑞拉等地。

*称关雄生有一次闲谈中说起若何把公司规模扩大,暗示估量今朝的公司市值约有1000万港元,如有人愿意收购,出价起码1500万元,关亦强调应接待其他有乐趣的投资者注资入公司。

控方:许报税表无申报郭氏兄弟金*

而代表控方的英国御用大律师David Perry,昨向陪审员读出许仕仁小我及名下德福企业有限公司由2004年至2009年度的报税表,内容显示许仕仁无论在小我薪俸税及公司利得税中,均没有申报控方所指控其于2005年及2007年间从郭氏兄弟中所收得的500万元、850万元及1118.2万元的三笔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