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停火和谈27日竣事 欧美加紧向普京施压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6月27日电 据新加坡《结合早报》27日报道,乌克兰当局与乌东部**分子的停*放置今日将竣事,欧美正加紧向俄罗斯总统**施压,要求俄避免东部**分子继续睁开进犯,以免场面地步恶化。

26日,美国国务卿克里同法国外长进行漫谈后暗示,俄罗斯必需在“将来几小时内”要求乌克兰分手主义分子放下兵器。他还强调,欧盟带领人将在比利时进行的峰会上会商对俄罗斯采纳某些制裁办法。

25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也警告称,若是俄罗斯不尽快采纳步履缓解乌克兰危机,美国将对俄罗斯实施新的制裁。白宫暗示,奥巴马与意大利总理伦齐通德律风时说,他将催促分手主义组织顺从停*和谈,遏制向乌东**分子输送兵器。

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奥朗德同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及**进行了跨越半小时的德律风漫谈。默克尔和奥朗德“鼓动勉励”**和波罗申科“联袂合作,以便拟定一份监视停*和谈的机制”。

26日,乌克兰**分子赞成加入今天在顿涅茨克进行的和谈,以解决乌东冲突。

据报道,波罗申科将向国会提出宪法鼎新,下放更多权力给处所当局,但不会许可乌克兰实施联邦制。他也筹算在今天与欧盟签订联系国协定残剩条目,包罗双边周全深切自贸区协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