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铁刊行"“悠悠”纪念票 宣传粤剧文化

2014-06-29来源 : 互联网

6月28日,广州地铁开通以来迈进了第17个年初,以吉利物悠悠为主题的*套纪念票借着这个日子正式与市民碰头。

记者昨天领会到,地铁公司初次以吉利物YOYO为主题,将其形象与传统粤剧文化融合起来,设计了这款带有粤味的纪念票。戴上花翎、穿上戏服的YOYO,上演粤剧经典人物,生、旦、净各类扮相轮流上场,演绎俏皮“粤”萌。

该套YOYO纪念票限量刊行3000套,内含三张票卡,售价120元/套,具备日票搭车功能,有用期长达两年,2016年7月15日前激活利用即可。但该纪念票一经售出,将不克不及退换。

据领会,市民可前去陈家祠、农讲所、东山口、纪念堂、岗顶、珠江新城、如意坊、海珠广场、晓港、西朗等10个站点指定的客服中间采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