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城贸易地拍卖两度成空 一周内2宗地盘中止出让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网讯 继方才中止一宗科学城室第用地后,科学城又有地盘中止拍卖,一周内科学城已有两宗地盘中止出让。6月16日,据广州开辟区规划和河山资本办理局网站动静,原定于6月30日出让的一宗科学城贸易用地KXC-I4-5地块中止出让。

据资料显示,KXC-I4-5地块曾在2010年12月16日被广东省自然气管网有限公司以底价拿下,但因为某种原因,该宗地又被从头挂牌出让。比拟两次挂牌前提,该宗地占地面积削减8174平,容积率削减0.2,然而起拍价涨了19381万元,楼面价上涨3138元/平。

KXC-I4-5地块为商务用地(B2),可兼容贸易用地(B1),位于科学城开泰大道以东、映日路以北,是萝岗的中间区域。占地面积为36580平,容积率≤2,建筑面积73160平。起拍价为33296万元,折合楼面价4551元/平。

该地块以大型企业及机构总部办公功能为主,连系部门办事配套功能,要求竞买人须为竞买申请人须为总部企业。这与以往要求受让者须在开辟区、萝岗区成立新公司开辟扶植该地块分歧。

这已是科学城一周内里止出让的第二宗地。6月9日,据广州开辟区规划和河山资本办理局网站显示,原定于6月18日出让的一宗科学城室第用地KXC-P7-1地块中止出让。

据网统计,这是本年以来广州的第7宗中止出让地盘,之前已中止出让室第用地4宗,贸易用地1宗,工业用地2宗。

据领会,对于近期不罕用地遏制出让,业内助士认为在楼市成交始终低迷的环境下,一些地块可能遭遇无人问津的环境,而河山局为了避免流拍呈现,就提前终止地盘出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