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博苑用地面积增5万㎡ 估计来岁5月建成投资1.7亿元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估计来岁5月建成投资1.7亿元

位于琶洲的水博苑工程将进行调整,用地面积增添了近5万平方米,但总建筑面积却削减,容积率下降。该项目因为进行了变动,所以需要从头获得环评审批,近日起在市环保局网站长进行审批前公示。

据悉,广州市水投地盘开辟有限公司拟在广州市海珠区科韵路琶洲村琶洲塔公园扶植水博苑工程,该项目原规划总用地为213873平方米,规划扶植用地为192208平方米,计较容积率建筑面积为144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084平方米,绿地率70.7%,并已取得海珠区环保局对该项目情况影响文件的批复。

因为原方案中琶洲塔用地不足,扶植单元拟对项目内容进行调整,以顺应相关要求。调整后,总用地面积为262561平方米,比本来增添近5万平方米;但总建筑面积有所削减,容积率由0.075下降到0.07。调整后,项目标投资约为1.7亿元,估计建成日期为2015年5月。

按照新的方案,琶洲塔公园位于琶洲岛上,接近珠江边,邻接琶洲会展中间。水博苑工程扶植方案不改变琶洲塔公园的总体结构,操纵公园部门用地,扶植一个以水为主题岭南文化的博物馆,别离设置*水碑、世博专题、*水综合、供排水、水生态、岭南文化等展馆。值得存眷的是,水博苑内将展示2010上海世博会广州水情况*理步履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