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上将专题扣问“五类车”办理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五类车”屡禁不止,该怎么办理好,市民可提建议。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就此在网上公开收罗市民建议和定见。广州市人大常委会还就“五类车”办理等工尴尬刁难市当局及有关本能机能部分进行专题扣问。
电动车和残的横冲直撞,超速、超载、逆行、乱穿插变线,穿梭在骨干道和冷巷之间,成为城市的一道办理难题。交警部分统计,截至3月17日,广州共发生涉及“五类车”的交通变乱295宗,导致325人受伤,93人灭亡。也就是说,平均每日有近3.8宗此类交通变乱,平均天天约有1.2人是以灭亡。
据介绍,按照《广州市人大常委会2014年监视工作打算》放置,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将于2014年7月听取和审议市当局《关于公安交通办理工作环境的陈述》,同时就“五类车”办理等工尴尬刁难市当局及有关本能机能部分进行专题扣问并对市当局陈述内容进行对劲度测评。为提高监视工作质量,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经过议定定,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在广州市人大常委会网站(网址:http://www.rd.gz.cn)公开征集社会各方面临公安交通办理工作的定见和建议。征集**是对交通组织批示(含交通标记、标线设置环境)、灵活车营业打点、驾驶员营业打点、交通变乱措置以及交通法律工作的定见和建议。征集定见和建议的截止日期为2014年6月8日。
■提建议
定见和建议请邮寄至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地址:广州市春风中路296号,邮政编码:510030);或者传真至:020-83232042;或者发送电子邮件至:nsw@rd.gz.cn。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