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市招6148名乡镇事业单元人员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大专以上可报考 雇用高校结业生比例不少于50% 合适岗亭前提可直接面试
  2014年广东省粤工具北地域乡镇事业单元专项公开雇用将启动。今日起报考人员可登录省人社厅网站(http://www.gdhrss.gov.cn)或有关地市、县人社局门户网站等查询具体招考信息。为解决粤工具北地域下层人才雇用难题,此次雇用采纳了恰当降低雇用门槛、扩大雇用高校结业生比例、合适岗亭前提人员直接面试、摸索商定办事期及违约金等新行动,在全国备受瞩目。
  本年的专项雇用工作共组织粤工具北地域13个市(含汕头、韶关、河源、梅州、惠州、汕尾、江门、湛江、茂名、肇庆、清远、揭阳、云浮市)加入,打算雇用卫生、教育和其他岗亭共6148名工作人员。考生报名*要采用电子邮件和现场报名相连系的体例进行,报名时候为5月28日至30日共3天。公开雇用笔试定于6月22日上午在各有关地市和县(市、区)同一进行。
  为吸引更多的人才办事下层,本次雇用工作采纳了部门政策行动,*要包罗:恰当降低雇用门槛,面向大专以上学历人员组织招考;扩大雇用高校结业生比例,要求各地雇用高校结业生比例不得少于50%。对办事下层工作的人才恰当倾斜,许可合适岗亭前提的人员直接加入面试;摸索商定办事期及违约金等。
  据悉,此次雇用的笔试成就、面试人员和拟聘用人员名单等将全数在网上公示。笔试全数采纳客观题形式进行,面试成就就地向考**布。笔试内容按雇用岗亭分三类,卫生手艺岗亭为通用卫生常识和素养,教育岗亭为通用教育常识和素养,综合类岗亭为公共根本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