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应急程度将有尺度可依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镇爆机械人、拐弯枪、电子沙盘……一系列高科技的反恐应急装备表态昨天在广州举办的*届广东应急(反恐)手艺立异与功效财产化峰会。峰会上汇集了国内应急业界权势*子**。***参事、国度减灾委**委副主任、***应急办理**组组长闪淳昌透露,我国正在研究拟定相关尺度,评估城市应急平安程度和应急办理能力。
  昨天,国内应急业界多位权势*子**齐聚羊城,论道我国应急(反恐)手艺与财产成长。
  ***参事、国度减灾委**委副主任、***应急办理**组组长闪淳昌介绍,今朝,我国已实现国度、省、地(市)、县及其有关部分应急平台的整体系统扶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