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机场有望2015年动工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湛江有关方面获悉,湛江机场的迁建工作现已有了新进展。今朝,机场迁建预选场址工作已初步完成,*快有望在2015年动工扶植。
  湛江机场迁建后,初命名为粤西机场,原定有四个预选场址,均在湛江市域、接近茂名的处所。设计院正在对选址陈述书进行点窜,估计本月可上报省发改委。
  据介绍,下一步有关部分打算设立预选场址姑且景象形象观测站,开展景象形象观测的相关工作(注:按民航*新机场审查法子划定需一年时候),并打算在近期派员去刚获得国度民航总局批复选址陈述书的广西玉林机场“取经”。湛江市成长鼎新局、交通局也在抓紧着手编制《湛江新机场交通路网规划》。
  据悉,作为迅猛成长的粤西甚至环北部湾地域中间城市,湛江航空市场、航空财产的成长空间和潜力庞大。2013年湛江市民航搭客吞吐量创汗青新高,达到70.5万人次,增加36.4%。本年民航搭客吞吐量有望再提高,达到100万人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