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端州贫苦大学新生申请助学金划定最高额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肇庆7月2日电据《2014年端州区贫苦家庭大学新生入学帮助专项资金申请工作指引》,本年广东肇庆端州区户籍考入通俗全日制**黉舍的贫苦大学新生,合适前提者可申请*高6000元的助学金。

端州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2日向媒体暗示,考入省内高校的家庭经济坚苦大学新生的帮助申请可向高校提出,而考入省外高校的家庭经济坚苦大学新生可向端州区教育局助学办公室提出申请,并德律风咨询。

据悉,端州区家庭经济坚苦大学新生帮助专项资金*要用于帮助端州户籍家庭经济坚苦大学新生缴纳膏*,*高不跨越6000元。膏*尺度高于6000元的,按6000元的金额进行帮助,膏*尺度低于6000元的,按现实应缴纳膏*金额进行帮助。

该《申请工作指引》为本地城镇及农村低保家庭的学生、孤儿且监护人糊口坚苦的学生、残疾学生且家庭坚苦的学生、学生本人或家人患重大疾病导致家庭坚苦的学生、其它原因造成糊口坚苦的学生等5类环境的学生均在申请之内。

该区负责人还暗示,8月底该局会按照受助名单和金额向区当局提出资金申请,9月底前由区慈善会将帮助款拨到受助学生小我账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