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观察花岛防御队 亲自指导炮击练习(图)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7月1日电 据朝中社1日动静,朝鲜*高带领人金正恩观察了驻守东海岸前方哨所的花岛防御队,亲自批示炮击练习,听取了批示官有关战斗使命的报告请示。

报道称,金正恩起*企盼了花岛防御队的现场指导标记碑,这是为纪念***于1999年10月观察该防御队而成立的。金正恩随后登上察看哨,听取了批示官对防御队战斗使命的报告请示。他批示防御队进行了炮击练习,并亲自下达了射击号令。

报道称,金正恩还观察了花岛防御队的兵房、教育室、沐浴间、食堂和仓库。金正恩奖饰说,防御队给每个甲士天天供给360克豆制食物,每个食堂都披发着鱼的香味,还豢养着良多猪、鸭、鹅等六畜来**伙食,这很是好。

报道称,金正恩向防御队赠予了双筒千里镜和主动步枪,并同防御队官兵和甲士家眷合影留念。朝鲜人民军总**局长黄炳誓次帅、朝鲜人民军副总参谋长朴正川陆军大将伴随观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