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销枪支白粉?韩志鹏:儿童医院广告离谱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信息时报讯(记者高金花)“B超分男女、**、代开住院门诊发票……广州市儿童医院洗手间里的小广告还公然推销枪支、假币、白粉、手机窃听定位卡”,昨日,市政协委员韩志鹏在微博贴了一张照片,揭露了市儿童医院洗手间的小广告乱象。他认为在儿童医院的洗手间内有这种小广告真是“离晒谱”,“是公然挑衅”。据了解,越秀警方已经到场介入。

在韩志鹏的微博图片上可以看到,在洗手间内的隔板上用油性笔留满了各种广告和电话,韩志鹏对其中的电话号码做了处理,这些小广告除了B超分男女、代开住院门诊发票等涉医系列的,还有推销枪支、假币、白粉、手机窃听定位卡等涉及刑事犯罪小广告。

韩志鹏介绍,这些小广告在市儿童医院二楼的公共洗手间内,这些洗手间是一个个单间,不分男女,谁都可以进。“我知道,这类小广告在很多公共洗手间都有,但是出现在儿童医院真是‘离晒谱’”,韩志鹏激动地说。

韩志鹏说,儿童医院内大部分都是孩子或带着孩子的家长,这些广告写在这里就是对社会*安的“公然挑衅”。“警察不可能24小时去各个公共卫生间检查,这些卫生间除了患者外医护人员也可以出入,医院的工作人员肯定掌握情况,出现这个现象医院有一定的责任”,韩志鹏说。

韩志鹏的微博@给了越秀公安和广州公安。当**午6时22分,越秀警方与韩志鹏取得了联系,6时38分,警方已经到了现场了解情况跟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