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致预期:4月工业增添值同比增加8.8%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证券市场周刊》倡议,新浪财经*家收集发布的“中国宏观经济数据4月一致预期”显示,4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添值同比增速均值为8.8%,持平于2014年3月的真实值。

查询拜访显示,4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添值同比增速一致预期的*高值为9.2%、*低值为7.0%、预期中值为8.8%。

光大证券*席宏观阐发师徐高认为,经济增加快速下滑的势头在4月可以止住。可是,因为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4月数据不会相对3月较着好转。

“经济低迷款式未改,”申银万国*席宏观阐发师李慧勇指出,“高频数据显示,4月上十日均粗钢产量同比增速比3月份小幅回升,可是4月发电量增速有所回落。”

中信证券*席经济学家诸建芳认为,4月汇丰PMI综合指数、出产指数、新订单指数较3月有所提高,但改善幅度低于汗青均值程度。考虑客岁同期基数较高, 4月工业出产增加仍不容乐观。

介入本次查询拜访的机构包罗中国银行(601988.SH/03988.HK)、工商银行(601398.SH/01398.HK)、扶植银行(601939.SH,0939.HK)、中金公司、申银万国、招商证券(600999.SH)、美银美林证券、法国巴黎证券、渣打银行、花旗银行、汇丰银行、法兴银行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