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称可能出售欧洲营业 或分拆上市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路透伦敦5月8日 -巴克莱暗示可能出售欧洲零售银行营业,而在这之前将把这些营业全数置于一个“不良资产银行”之下,不良资产银行中将包含其所筹算减持的各类资产。

巴克莱*席执行长詹金斯向CNBC电视台暗示,“我们在本地拥有的资产,出售或进行初次公开辟行(IPO)都是可能选项。”

巴克莱周四暗示,将来三年将裁人1.9万人,并将成立一个不良资产银行。

“曩昔12个月有两个重大转变。监管已经变得更为开阔爽朗,且对于本*密集的投资银行营业带来一些特定层面的冲击。”

詹金斯暗示,“我们同时认为,固定收益、汇市及商品营业(FICC)的经济情况已经恶化,客岁底前我们见到该营业所面对的一些压力不仅显然来自于布局问题,也来自于景气轮回问题,是以此刻是从头调整银行定位的恰当机会。”(完)

(编译 张明钧; 审校 于春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