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广州市当局带领分工调整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讯 记者**、通信员穗府信报道:广州市当局带领班子调整尘埃落定。昨晚,市当局印发实施《广州市人民当局关于调整市当局带领工作分工的通知》。距离比来一次市当局带领分工调整已有半年,记者对比发现,本次分工调整有很是大的转变。察看本次分工,新任副市长周亚伟的分担范畴可以说是跨度*大的,其他班子成员几乎都“分”给了他一些工作。他接办了陈如桂原分担的交通运输、情况庇护、水务、林业和园林、国有资产工作以及协助分担平安出产工作,原副市长陈志英分担的工业和统计工作,原副市长欧阳卫民的农业和农村工作,副市长贡儿珍原分担的工商办理、质量监视工作,副市长王东原分担的信息工作。

而新任副市长骆蔚峰则接办了原副市长陈志英分担的大部门工作,包罗商贸、外事、港澳事务、对台、侨务、港口、冲击私运、经济协作、供销社、南沙新区、中新常识城、经济手艺开辟区、高新手艺开辟区、出口加工区、保税区等。

原副市长陈志英分担的成长和鼎新、物价、能源、政务办理工作和原副市长欧阳卫民分担的金融工作,由常务副市长陈如桂接办;原副市长陈志英分担的法制工作由副市长谢晓丹接办。

此外,记者还注重到,陈如桂的分工新增了“城市更新与**”,王东的分工删除了“亚组委后续工作”。市当局党构成员邬毅敏分担的参事、文史工作,调整给贡儿珍分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