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称幼儿遭教员烧伤下体 警方解除烧灼及烫伤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家长投诉幼儿被烧伤”事务

法医判定为幼儿**有轻度挤压 有轻细伤

新闻追踪

《谁动了娃的小鸡鸡?》后续

7月1日上午,大沥村幼儿园一名幼儿家长向媒体报料,称其幼儿在幼儿园被教师烧伤**。该事务引起了社会普遍存眷。昨日,记者从白云区获悉,经白云区公安机关介入查询拜访,7月2日上午法医判定成果显示为幼儿**有轻度挤压,有轻细伤,解除烧灼及烫伤。6月30日晚南边病院烧伤科大夫诊断并非烧伤。两成果均与该幼儿及家长所述不符。

7月2日上午,白云区教育局工作组会同白云区太和镇派出所民警到大沥村幼儿园就此事作进一步伐查领会。大沥村幼儿园所有工作人员均自动暗示愿意共同查询拜访,如查实有据,愿接管法令律例从严处置。

白云区教育局相关人员亮相:一是诚恳接待泛博媒体监视举证,一旦查实,依法依规严处;二是要求幼儿园做好与幼儿家长的沟通工作,批注本相,消弭曲解;三是要求幼儿园做好幼儿的心理教导,消弭此事对幼儿的所有负面影响。

今朝,白云区公安机关正在依法查询拜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