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不会说再会》首播 果味VC以MV纪念拜别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果味VC乐队昨日推出新MV。 资料图片

【深圳商报讯】(记者 祁琦)果味VC乐队*新专辑《启迪录》中的歌曲《永远不会说再会》MV于5月7日*播。乐队暗示将这支MV送给即将离队的贝斯手甄洋,作为一同驰骋乐坛的纪念。

在果味VC乐队原本的宣传打算中,《永远不会说再会》并不在主打歌之列。记者领会到,本年年头,乐队主唱孙凌生、鼓手杨林和贝斯手甄洋都别离去了分歧的国度观光,每小我都把观光时见到的景色用镜头记实下来,连在家写歌的刘子滔也不破例。当甄洋决议与果味VC别离,其余三人决议要送给旧日战友一个礼品。他们决议把《永远不会说再会》建造成MV,把各自的观光影札剪辑在里面,作为曾经的果味VC的休止符,也代表新的果味VC将从头远行。新锐导演**什亲手执行后期剪辑,在几天内敏捷完成了初稿。

记者看到,歌曲MV的色调恬静透辟,用穿插剪辑的体例论述着果味VC乐队四人在不异时候、分歧地址做着分歧的事,*后都回到北京,从头相聚在Live House后台的故事。

(祁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