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日本车企改变策略 加快赢回中国市场份额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候5月8日,据CNBC报道,固然日本汽车制造商还远未博得中国消费者的芳心,但他们正在加快赢回中国市场份额。

以宋阳(音译)为*的巴克莱集团阐发师团队在陈述中指出,“本田汽车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都起头着手解决问题,如“不肯将手艺和资本带进中国市场”这一问题。在曩昔五年里,这种‘不情愿’拖累了日本汽车制造商在中国的销量。现在,他们的策略改变已经催生出积极的转变,起色即将呈现。”

从2008年到2013年,日本汽车制造商在中国轿车和SUV车型市场合占份额共损失12%。在此时代,丰田和本田年度综合增加率别离为9%和10%,只有乘用车整体市场增加率的一半。

阐发人士指出,一系列的身分**了日本汽车制造商在***大汽车市场的表示。

2012年,中国和日本之间**的国土纷争,对日本汽车品牌造成重创,销量锐减。

除此之外,日本汽车制造商节制旗下*好产物的出产量和手艺引入。好比对丰田而言,其在中国轿车市场的*强主力仅是卡罗拉一款车型。

但业内阐发人士指出,日本车企正在改变他们的策略。丰田、本田和日产已经起头强化旗下主打品牌在中国的出产线。

IHS的阐发师Namrita Chow指出,“为博得中国汽车买家的青睐,日本汽车制造商在细心思考之后改变了各自的策略。此刻,他们正在尽本身*大尽力来表示对中国市场的热情。”

巴克莱的宋阳还指出,另一个积极进展就是,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将“当地化”列为*要考虑的工作。据她所述,当前丰田和本田都引入了新的车型,而这些车型*要是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爱好和习惯而设计的。(米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