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静称康恩贝高管涉嫌学历造假 回应:学历学位混合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晚间,有网上爆料称,浙江康恩贝多位高管**学历造假,并有网友直接点名康恩贝王如伟。

公开资料显示,王如伟现任康恩贝董事、副总裁,男,1967 年生,浙江医科大学药学系本科结业,工商办理硕士,传授级**工程师,浙江中医药大学兼职传授,博士生导师。

对此,康恩贝董秘杨俊德对网易财经回应称不存在学历造假的环境,王如伟确有工商办理硕士学位,但学位并非学历,爆料者混合了二者的区别。

按照康恩贝2013年年报显示,公司董监高共15名。据公开资料,高管学历如下:胡季强,现任董事长、总裁,1982年结业于原浙江医科大学(现浙江大学)药学系,2003年获美国南加州大学工商办理博士学位。张伟良,现任副董事长,大学本科学历,研究生毕业。吴仲时,现任董事管帐学硕士,曾任杭州商学院(现浙江工商大学)管帐系副传授。陈国平,现任董事,研究生学历。任德权,现任董事,1968年结业于华东化工学院。

三位自力董事赵博文、黄董良、施建祥学历则别离为中专、本科、博士。

此外,监事会主席陆志国为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监事杨金龙为研究生毕业,**政工师;监事严军为大专学历、研究生毕业,管帐师、**经济师。副总裁、董秘杨俊德为研究生学历。副总裁、财政负责人、财政总监陈岳忠为大学本科学历,**管帐师、注册管帐师、注册税务师、证券业管帐师。副总裁余斌为大专结业,研究生毕业。

事实上,就在上个月的康恩贝高管改选中,被提名的监事候选人胡北引起了市场投资者的注重,媒体报道称,经核实胡北为董事长胡季强之子,尽管没有明白的法令划定公司现实节制人近亲不克不及担任监事,但此举仍引起了**质疑。随后,在5月6日晚间,康恩贝发布通知布告称姑且增添李建中为监事候选人,资料显示,李建中为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师,现任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办公室主任、杭州稼捷品牌投资办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婷)(编纂:刘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