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一佳耦分任市委秘书长和市当局副秘书长

2014-07-11来源 : 互联网

本报东莞讯

昨日,东莞市当局官方网站发布调整市当局带领分工的通知,通知显示,新晋市委常委张科担任常务副市长,协助市长袁宝成主持市当局日常工作,协助市长分担审计工作,同时分担成长鼎新、物价、财务、编制、监察等范畴工作。此外,新晋副市长杨晓棠在6名副市长中排名第6位,分担市当局机关、对台、商务、港口、打私等范畴工作。

通知显示,为了增强协作共同,包管当局工作有序开展,东莞市当局带领之间实施AB角轨制。作为A角的分担带领不在东莞时代,由该分担带领的B角代行相关工作职责。按照AB角放置,东莞各副市长中,张科与杨江华互为AB角,鲁修禄与喻丽君互为AB角,贺宇与杨晓棠互为AB角。

相关新闻

东莞一对夫妻两个“***”

夫新任市委*** 妻现任市当局副***

本报东莞讯 记者从东莞市当局官方网站获悉,市委***一职由黄少文担任,分担市委办公室、机要、保密、**、电子政务、欢迎、政策研究、机关事务办理工作。

据悉,黄少文曾任东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后来任东城街道党委书记达5年之久。4个月前,他方才分开东城,接棒南城街道党委书记。

鲜为人知的是,黄少文的老婆梁凤鸣两个月前卸任***局长职务,被录用为市当局副***。两夫妻同为正处级干部,别离在市委和市当局担任***和副***职务。

知恋人士透露,按照公事员律例定,公事员之间有夫妻关系的,不得在统一机关担任两边直接附属于统一带领人员的职务或者有直接上下级带领关系的职务。不外,黄少文夫妻两人别离在市委和市当局任职并不违反划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