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金葵花”少儿钢琴大赛深圳赛区预赛圆满落幕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招商银行“金葵花”少儿钢琴大赛深圳赛区预赛圆满竣事。来自深圳、珠海、惠州的近300名琴童齐聚一堂,展示音乐才调,并睁开激烈比赛。

孩子不仅是每个家庭的但愿,更是民族的将来。音乐不仅是美的享受,还可净化人的心灵。对于学琴的孩子来说,音乐就是他们的胡想。“金葵花”少儿钢琴大赛恰是招商银行为孩子们供给的绽放胡想的舞台。今朝,招商银行“金葵花”少儿钢琴大赛已举办四届。这项赛事凭借其专业性、公道性、公益性,获得了普遍的社会承认,吸引浩繁家长和琴童热情介入。

据悉,角逐按照选手春秋分为儿童A组、B组与少年A组、B组进行选拔,每组**名获胜选手将有机遇在决赛现场与**闻名钢琴*匠郎朗同台。同时,本次深圳赛区胜出的四名小选手,将于本年7月代表作为深圳队加入招行全国总决赛。

一向以来,招行着眼于“存眷‘金葵花’客户后代的成长,存眷‘金葵花’客户的将来”,为**客户供给“崇高、尊享”的专属特色增值办事。

现现在,“金葵花” 杯少儿钢琴大赛已经成长为一个文化品牌,深受泛博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存眷。四届大赛持续举办,不少获奖选手已在音乐范畴崭露头角:有的在斯坦威**青少年钢琴大赛,有的在舒曼**青少年钢琴大赛等**性角逐中几次获奖,还有不少选手接踵考入德法律王法公法兰克福**音乐学院、汉诺威音乐学院等**知名音乐学院深造,离他们的音乐胡想更近了一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