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全球财富500强排名跃升至350位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世界500强榜单于7月7日晚揭晓,招商银行凭借稳健的营业增加、**的业绩表示及持续加强的综合实力,以营业收入34121.5(**美元)排名跃至350位,较客岁的412上升了62位次。招商银行自2012年入榜持续三年排名大幅上升,这表白招商银行在实现**化和可持续价值增加的历程中迈向新的高度。

《**》世界500强排行榜一向是权衡**大型公司的*闻名、*权势*子榜单,被誉为“*终榜单”,由《**》杂志每年发布一次。本年,世界500强的入围门槛再次提高5亿美元,达到237亿美元。

招商银行成立27年来,陪伴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加,在泛博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撑持下,从当初只有1亿元本钱金、1家营业网点、30余名员工的小银行,成长成为了本钱净额跨越3057亿、资产总额跨越4.02万亿、全国设有跨越800家网点、员工跨越6万人的全国性股份制贸易银行,并跻身**前100家大银行之列。招商总部位于中国深圳,营业以中国市场为主,高效的分销收集首要分布在长江三角洲地域、珠江三角洲地域、环渤海经济区域等中国相对敷裕的地域以及其他地域的一些大中城市,今朝在108 个国度(含中国)及地域共有境表里代办署理行1,921 家。

凭借持续的金融立异、优质的客户办事、稳健的经营气概和杰出的经营业绩,招行现已成长成为中国境内*具品牌影响力的贸易银行之一。在银监会对贸易银行的综合评级中,招行多年来一向名列前茅。同时荣膺英国《金融时报》、《欧洲货泉》、《亚洲银里手》、《财资》(The Asset)等权势*子媒体授予的“*佳贸易银行”、“*佳零售银行”“中国区*佳私家银行”、“中国*佳托管专业银行”多项殊荣。在英国《银里手》杂志2013 年发布的世界千强银行榜单上位列第50名。招商银行以品牌价值68 亿美元位居Millward Brown 发布的2014 年度BrandZ *具价值中国品牌榜第14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