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中标中煤电子招标平台项目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信银行成功中标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电子招标平台项目,成为中煤电子招投标营业的*家合作银行。此次中标,是继中信银行作为中煤B2B电商平台*家上线合作银行之后,再次与中煤集团告竣的深度银企合作,不仅增强了中信银行与中煤集团的整体合作,也进一步表现了中信银行B2B电子商务产物在业内的**优势。

中煤集团电子招标平台是煤炭****家具有多种天资的招标代办署理平台,也是招标行业中为数不多的具有**招标天资的代办署理机构,营业规模涵盖煤炭、电力、铁路、煤化工、煤焦化、铝业、衡宇建筑、公路、信息化、市政、机电设备采购、当局采购等范畴。招标委托方*要为大型中心企业和国度部委,营业涉及北京等十余个省市自*区,2013年该公司招标金额逾150亿元,营业收入近亿元。

在获悉中煤电子招标平台打算开展在线结算营业后,中信银行敏捷组建了专业团队,环绕中信银行电子招投标产物“在线开销户的便当性、包管金付出及退回的平安性、计息及手续费办理的矫捷性”等营业优势,设计了环绕电子招投标全过程的电子金融办事方案,在浩繁银行的方案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中煤带领的*优评价,*终成为中煤电子招标营业*一合作银行。在央企将商业、招投标、集采营业慢慢线上化运作的大布景下,中煤作为中信银行*个大型央企电子招投标项目为中信银行进一步拓展电子招投标产物奠基了杰出根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